2005-08-06 01:33:32費得 & 卡倫& Lin

想起你的歌

最近看到電視台在撥的MTV
赫然發現這首歌被重唱了!!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是一個馬來西亞的新人"張棟樑"重新翻唱的
我聽到的時候 真是傻眼
老天爺 多讓人懷念的一首歌

老實說 費得 這是一首你的歌
記得小時候 你最喜歡這首歌
我常窩在你家二樓 跟你一起哼唱這首歌
而那時因為你要離開 唱這首歌 我總是淚眼汪汪

那天 在廣播聽到主持人介紹這首歌
他說 其實這不是一首新歌 以前曾經有一個團體"青少年俱樂部"唱過
我在車上 頻頻點頭 臉上掛滿了笑容
而主持人算了算 竞接著說"算一算也有十五年了"
費得!!十五年ㄟ!你竟然離開我這麼久了~~
真是可怕~~

真的很懷念這首歌 十五年後 聽了還是覺得超好聽
找到了歌詞 費得 讓我們一起懷念當時的這首歌 還有當時的我們~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