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3:22:49費得 & 卡倫& Lin

失眠夜的補充版(By 卡倫)

上面那篇是LIN的失眠夜
同一天晚上 為了一杯參了蠻牛的香茅綠
卡倫也失眠了...早知道..就打電話去吵LIN聊天..去...

自從狗兒阿K到了LIN家住後
越來越勤往LIN家跑 為了就是開車載阿K出去玩
阿K喜歡坐在駕駛座....的人...的腳上...
我是很喜歡牠坐我腳上
但每每牠在我腳上沉沉入睡
我一個急轉彎 手肘就會K到牠的頭
牠老是被嚇醒 害我也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

那天跟LIN載阿K出去玩 為了口渴想喝一杯魔力點子
竟然越跑越遠 渴到最後
才不只LIN說的 想要停在永和豆漿門口
LIN已經渴到抓我的玻璃車窗 嘶吼"給....我...水..."

好不容易買到了香茅綠 口渴的我們 都還沒揷吸管
阿K竟然突然竄出 開始急忙舔杯子旁邊的水
我們愣了一下 大笑 原來最渴的 是那隻不會說話的
哈~

阿K阿 ~下星期帶你去甲仙玩阿
沒下雨就帶你去墾丁看海阿~~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