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6:39:17費得 & 卡倫& Lin

失眠夜(BY LIN)

非關失戀,也不是睡太飽...但就是睡不著.....


昨天兩人為了一隻狗,無視灼熱的太陽,
開著車在熟悉的地盤上四處晃晃繞繞..
只為了找一塊可能會在假日空出來的草地,給牠下去跑跑。

車上閒來無事就在那邊聊個沒完,聊著聊著狂笑著...口乾了...
但是路上一堆「搖搖綠洲」卻沒有一家好停車...愈繞愈遠...
唉,假日嘛...

「卡倫,若現在出現了永和豆漿,我也會馬上叫你停下來」最後,我乾著嘴無助的說著(T.T)。

好不容易停了車,買了兩杯香茅綠茶,不顧裡面滿滿的冰,硬是給它喝了幾口..
「咦~還挺香的呢~~不錯!」於是,兩人又開始談論以它為湯底作火鍋的事...
回家一如往常看電視、上網聊天、一邊喝完已經退冰的茶,已經入夜了。
關了電腦,狗兒已不知夢到第幾殿了...出去了一天也該累了,我也是吧?!

「吧?」

爬上了床,將被子捲成一條,抱著...( = = 無睡意 )
翻身向著房間內(一定是路燈太亮).....(= = 無睡意 )
人家說,要睡的好要「頭涼腳暖」,一定是我頭暖腳涼的關係,
於是把腿放在枕頭上,頭直接枕著蓆子...( = = 無睡意 )
作瑜珈吧...腹式呼吸法*20次......( = = 無睡意 )

算了,乾脆爬起來上網了,PO了一篇文章和朋友抱怨一下,轉頭一看~~~
哇哇哇哇哇,竟然已經六點了T.T ....是的,隔天六點了。我竟然連眼睛痠一下的感覺也沒有......而狗兒已經轉頭不耐煩的看了我無數次,嫌我的燈光吵了牠...
於是我又爬到電話旁:
「喂~~XX嗎?早安喔~~~我失眠了」
「吼~起來吃早餐喔~~我睡不著啦~~~」
「阿?你還很睏喔?阿?...喔,好啦 嗚,你去睡去睡巴..拜拜!」
似乎感染了朋友的睡意,躺上了床,才小睡了一下。
果然,是該早點打的(哈~各位朋友們阿~~大家都輪得到喔!)




中午MSN上遇到卡倫,才知,昨天翻來覆去睡不著的不只我...
原來超商被調包的蠻牛,是被加在香茅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