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7:28:21capriccioso

昨天腳被輪胎壓到

昨天把妹妹放上安全座椅 還在幫妹妹扣安全帶時 他不知道我還沒坐上車 就開動了

我感覺車子在動就一直叫他 可是他都沒有聽到

輪胎壓到了我的腳

幸好鞋子前面還有空間 應該只是輪胎的邊緣壓到我的腳趾

上車後我察看腳趾 感謝主並沒有怎麼樣

我想他是很歉疚 也有問我有沒有怎樣

但是他並沒有跟我道歉

我本來很生氣 後來決定原諒他 畢竟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法忘記這件事

我想我的腳趾並沒有受傷 但是我的心受傷了

如果你很在乎一個人 常常在注意她 你會根本沒發現她還沒上車就開動嗎

我越來越不曉得他究竟把我當做甚麼

而且 當你決定原諒一個人以後 卻發現他並不覺得你對他的原諒有甚麼了不起

他對你講話還是那樣 覺得你很囉唆 討厭你重覆講同樣的事情

我不禁懷疑我的決定

以前單身時很渴望有伴 現在有伴了卻又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想結婚而選擇了錯誤的對象

人生不是悲哀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