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5:15:52Devine

(日記)02/08久違的相聚

2007/02/08

中午在家很滿足的看完了兩個DVD!
感覺很睏,就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睡到四點多的時候小柔打電話給我~
說想要走走聊聊天︿︿
呼~~好久沒有見見面囉!感覺真不一樣!

約在東區五點半!就這麼說定!
我先到了捷運就是這麼準時~呵呵!
他因為等ATM坐公車遲到一點點不過沒差拉︿︿
一起到sogo樓上看粉底液,可惜我要的顏色沒了!
後來就到新館去逛,很貼心的手扶梯附近有椅子可以休息!
我們在那裡聊了一陣子!
他現在也有很穩定的感情對象,
雖然沒有一個女友的名分,
但是我能感受到他過的很幸福,
真羨慕。。。

後來六點多我們走到統領旁邊巷子的
小吃攤吃晚餐!是恰恰介紹我吃的呢︿︿!
溫州大餛飩!呵呵!真的超大的啦!
我們吃完順便買了旁邊的飲料~
很滿足的漫步在東區上~
在一個東區地下街出口坐著休息!
遇到兩個日本人問路,哈哈!感覺真有趣!
我真佩服我的英文沒有退步還可以很順的說!= =!
太可怕了~~感動>"<
不過感覺很好呢!哈哈
日本人就是這麼可愛~我覺得日本女生比較漂亮!
走在路上還有看到兩個韓國人~感覺就差很多@@

之後我跟小柔坐公車到國父紀念館站,
陪他看看他想要打工的店,
不過他也沒有問,看看而已︿︿~
後來我們就各自坐捷運回家囉!
其實我也累壞了~都沒有好好休息>"<!

在家裡的路口還看到一個年輕女孩牽著一隻很乖的哈士奇!!
好羨慕喔!!好乖喔>"<
哪像我們家Laube那麼皮!都不敢牽出去。。。
這麼可愛的狗都要躲起來真可惜~~

Pic:跟小柔一起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十字路口,顯示著情人節的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