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3:29:35Devine

(心情)11/19開學以來的感想

2006/11/19

說實在最近的思緒都沒有停過,但是也沒有好好的去想過。
或許真的是因為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
連我的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覺得目前好就好,
顧不得那麼多...

但是接下來我該怎麼面對?
其實真的有想過...走一步算一步...
想太多真的說起來也沒有用~哈哈
連我媽都要我不要讓別人誤會...
雖說我現在也還沒想到會怎樣...
哈哈...

最近跟醒吾的同學們越來越好...
佳莉...咱們的寶貝A計畫進行的好像不是很順利哈哈!
阿蓮...你真是個幸福的小可愛...
仔聿...我們是好姐妹我才這樣幫妳!記得要堅強...別讓他兇你喔!
企鵝...你的手好嫩唷~~愛你唷!!
花子...像個大姊頭很有依靠的感覺~哈哈!
恰恰...整個就好瘦= =...不過真的個性很可愛!哈阿~就是愛摸你~
小宥...你最近終於比較不忙嚕~大家要一起才好玩咩!
香伶...哈哈跟陳俊陽現在不錯喔^^~加油吧!
還有可愛的婉軒...你真的太可愛嚕~來親一個!!

小愛最近常常陪你在Starbucks~
說實在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用到處走
靜靜著聊天看著書~
這樣有陪伴著的感覺很好^^很舒服的說...
不過今天你有夠機車...= =”
回家我把丸少爺的飛機玩具玩了好久呀~~哈哈!!
我家人還玩的很開心!!哈哈!!果然我帶回家是對的!

最近跟小新連續看了兩部電影好開心喔^^
小新對我真好~剛好都可以不用錢~呼呼~
下次換我請你唷!!我是好人~呵呵...
說實在你一定覺得我的包包很重對不對~不要撐了~
男生也可以說累的~哈哈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軍護老師說我最高...<-仔聿說
很開心...(雖然我常常沒去上課!!哈哈)

失去一段感情,我想這樣也好...
畢竟我還不夠成熟不適合談成熟的感情!
我曾經認為我們可以試著努力但都是我想太多...
我曾嘗試...但是你卻說你都不會想去試試
...哈哈...有讓我無言~原來是貌合神離...
謝謝你,Gordon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Pic:坐在校車上經過忠孝橋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