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3:27:11Devine

(心情)11/18 這一陣子的事

2005/11/18

終於有點安定下來了...
混亂終於感覺有結束了

前陣子因為考試又加上養了15年的小乖得病去世,很荒很忙很無力

這次的期中考是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一週...好漫長,好累...好痛苦ㄚ!!
雖然沒有考前一週的努力...但是還是有讀書...可是還是很煩!!!

在考試週中途禮拜四家裡來了一隻哈士奇,(GILY)很可愛!有照片!

考完試的那個週末,預計之前的討論,前往花蓮~兩天一夜!
大家很開心!六人行(潘潘、佳莉、阿蓮、花子、企鵝、阿株)

住在一間感覺不錯的民宿,
但是因為民宿的一個女主人有點機車搞的中途心情不好!
但是她老公對我們都超好的!而且也很聊的來~
還請我們吃超好吃的蔥油餅耶!
還一路介紹花蓮的地方~超好相處的!
兩天兩台小轎車才算我們六個人3500!!他們不用賺了啦!
住宿一個人也才400塊~!哈哈

但是不好的是因為星期六下雨~很多地方都玩不起來!
有去牛山海灘照相~還有去柴魚博物館~有去七星潭一下~
因為下大雨~就打退堂鼓了~>”<
晚上就沒有下雨了~我們去南濱公園嗨!去打彈珠,還買煙火去玩~!

晚上到了民宿!
睡六人通舖...很機車--”沒了房間!!ooxx...哈哈!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讓大家的感情變的更好~~也跟花子變寶貝兒囉~

阿蓮一直不讓我跟花子睡覺...拗到五點我才真的攤了...
但是...@@殘酷的是!七點他就把我叫起來了!!!!連續累兩天--...

起床後就吃張先生準備的早餐不久就去兆豐農場了~太陽很大!!阿蓮很high!
兆豐農場很大!去的車程也很久~大家都睡死了~哈!
後來也在兆豐農場裡面先做了遊園車!
我們後來也租了六台腳踏超大家一起陽光~
太陽真的很大很大!照的大家都變黑黑了>”<

之後我們也有去瑞穗農場吃飯,吃了奶奶大餐...噁~想吐了--

瑞穗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中途大家都很累,再車上一直睡覺!下車買了一些名產麻糬。

後來我們就在車站等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花蓮回來就都一直很開心,
什麼事情都看的頗開的...

但是還有有些同學之間的一些小難題~
唉唉~~大家會一起傷腦筋解決的!

中間的事情目前想不起來~!

中途11.16(GILY身體一直不舒服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的症狀類似犬溫熱,媽媽覺得不對勁只好送回去給狗店)
當時我很難過,因為好不容易有隻小狗陪伴了卻又送走了!
但是真的沒辦法我也不想提起...

11.18,回家,爸爸準備要騎車出去,說要去看小狗
我也跟著去,到了狗店爸爸看小狗,問到了GILY的事情,說到他還在店裡頭
我就說我要看牠!看到了GILY他好興奮我也好興奮!!!相見歡!!
牠看起來一點病痛都沒有了~他也會吃飯跟喝水...好奇怪ㄚ!!
不過媽媽說...既然之前有症狀...也不能大意...
我們只好帶著出生32天的laube回家了~棕色毛!
很可愛...

先跳到11.19的育成校慶!
我跟耕莘的小柔~一起去!
本來是我一個人要去的!
可是因為小愛會超急忙所以我只好求救了>”<
不過我沒有想過要小柔陪我>”<因為我怕人家覺得很奇怪~
剛好他看到我的狀態~就可憐可憐我了!!嘻嘻~!!好開心~!

去育成當然看到了小愛~也有看到了久違的蘇晴~看到了很想看到我的徐偉馨^^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要那麼緊張@@”蘇晴連講話都很緊張...~呵呵~可以輕鬆一點~
因為徐偉他在忙所以我直接去找她~他看到我還覺得很不可思議@@”!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好奇怪...不用說對不起啦>”<
不過大家相處都很開心!

我有送花給小愛跟巧味!都有寫小卡喔^^
不過送給巧味的就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了...@@

後來兩點半我就和小柔回去昆陽去西門逛逛了,
想說拍個拍貼做紀念^^!!
剛好還好不用等很久~很順利的拍完了^^

還有看到一個日本人學貓王跳舞^^!!很贊喔!

晚上和很帥的龍先生去看哈利波特!!!
我一直以為我看不到!!
因為之前看場次好像都客滿>”<
好險他很會搞笑不然等排隊的時間可就累了。

不過到了現場~一直問一直問!
終於問到了一場~~09:20!!第一排......
好苦命ㄚ!!!!!
整場下來都很累--”其實剛開始頭就不舒服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覺得很直得!
而且龍先生還跟我說了很多沒有演出的劇情,讓我覺得更有趣!
這集的哈利波特真的很好看!!
後來12點才出來~回到家都12點半了~因為沒有捷運@@”
我們只好搭計程車了~不過也才125元~^^~
我從來沒有在台北市做過這麼順暢的計程車!!!哈哈

謝謝龍少陪我看哈利囉

Pic:林哲民用MMS傳的午餐
阿Q 2007-02-08 22:02:42

阿阿阿 阿怎麼還有花蓮的事了
都幾百年拉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