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53:05Devine

(學校)09/27提早慶生日vsHello Kitty乖乖桶

2005/09/27/09:40pm

Topic:提早慶生日vsHello Kitty乖乖桶

先說一下早上坐校車的白目事件@@
一上車。。。坐定位。。。
突然開始有ㄍㄧ ㄍㄧ聲~於是開始跟學姊互看~
(我一直以為是學姊的椅子在叫)
結果@@。。。竟然是我的啦。。。超丟臉的--~超像放屁聲的啦!
趕緊做到後面去~不過今天早上睡的很熟就算啦!哈哈

終於等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說了很久的提早慶生日終於到了!
大家很急的前往貴族世家~吃牛排囉!

大家很餓的樣子,東抓抓西抓抓,像餓死鬼哩!

吼~沙朗真的很軟耶!好吃好吃!

吃完吃後大家就很平常的開始閒話家常了~
竟然--"聊起了一年級的"蠢事",(都是我們的錯!==)
哈哈!蓮呀~鼻要再記著拉~記得吼~
下次要把那個小冊子帶來share一下!哈!(打滾ing)

爭論期間真的很吵。。。
連服務人員都來說~抱好意思唷~有客人抱怨了!@"@

真的給他很不好意思。。。

哈哈!!大家還玩起了一分鐘的虎克船長,因為怕吵大家就走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說要買乖乖桶~!!
真懷念呀~小學的時候還會到到學校發耶!

去全家買了一桶280!好貴捏>"<

很喜悅的帶回教室~哇哈哈哈!一下下就發光了~

我也--很不故意的心機。。。沒告訴大家有水果糖=="
(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討厭!每個牛奶糖都扁掉了啦~

連阿邦學姐跟我拿一大堆都沒有一顆是水果糖呢!~哈哈

後來字彙閱讀課不知道大家在累什麼勁~都睡了~
我好high喔!哈哈!

美紅還特地寫紙條跟我謝謝給他糖果!︿︿好有禮貌唷~
(哪像我隔壁那個~唉呀呀)~我沒說怎樣唷~

不過那個沒良心的還是有畫一個很詭異的大寶送我~有感動到︿︿哈哈

上校車阿邦學姊還很有興趣的把我所有的東西看了一次00"。。。

而且還閃過一次個攻擊。。。好恐怖唷~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Hello Kitty乖乖桶走在回家的漫漫長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