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59:42cao mei °

♫ 幸福,是懂得原諒 才開始的 ‵  ♥

懂得原諒 ˇ 幸福才會開始 、 才會到來
 我想 
 我懂這句話的意思 ﹡
 也感受過 。





現在 ‵
我們很好 ,
我想
也許 像你說的
過去的事 就讓他過去芭 !
想那個也沒用
我們只要 珍惜我們的現在、未來
就夠了 ‥
是芭 ?





原諒了你
原諒了以前
原諒了一切的一切 。






  改變自己 ‥
  改變討人厭的個性 ‥
 變成一個完美的自己







我知道 ‥
受傷的人 不只我 還有你
這是彼此造成的 ˇ 受了的傷
讓我們慢慢把他彌補回來芭 ^ __________ ^







  珍惜現在的一切美好
 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把最完美的自己 送給你 ‵
 豬小振 



 ㊕  豬小振,豬小秀 ‥

     么一直幸福手牽手 ◄

              幸福的保證
…。…。…。…。…。…。…。 …。…。…。…。…。

  [[[ 愛過 ]]]




古老的傳說 留連海灣的魔咒
傾聽的水手誰忘了掌舵
靜止了時空

永恆的泡沫 負載多情的愛愁
陽光下看似繽紛的花朵
盛開後墜落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


古老的傳說 留連海灣的魔咒
傾聽的水手誰忘了掌舵
靜止了時空

永恆的泡沫 負載多情的愛愁
陽光下看似繽紛的花朵
盛開後墜落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

啊~~~~~~~(海豚音)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