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30:27cao mei °

♫ 過往 ‵  ♥

你知道麻 .. 我也不想去提起以前的事 !

只是,我會怕 我不知道怎樣 我都會想起來

這樣子提起 不是要傷害 ,, 其實我心裡也是很痛苦 你知道麻 ?

他在我心裡 一直揮之不去,我好希望 我可以出場車禍 忘記這一切

我好怕 、 怕你離開我 怕以前的事又發生 ..

我不想這樣子,只是我一想到我就好生氣,覺得自己好可笑 ..

你說:你也不願意 這不能當作是藉口 你懂麻 ?

你這樣子說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接受 !!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為了我們 為了我們的未來 ..

我要去忘記以前的事ˇ以前的一切 。

可是,我發現 我真的做不到 .. 告訴我 該怎麼做才可以忘掉 ?

我這樣子 每天都過的好痛苦、好難過 !!

一想到,我就覺得自己好傻 好像笨蛋被人耍 ..

我知道、我也懂 這也是我的錯 !! 是我自造成的 .. !

我不能怪你、責備你 老是說你不對 .. 是我自己活該 。

我不怪任何人ˇ我只怪我自己 這是我應得的 ..

一起忘記 好不好 ? 以後只過我們的生活 好不好 ?

別在這樣子了 .. 好不好 !?

該穩定了,雖然 現在穩定的很晚 .. 但是ˇ還來的及 對不對 ?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 真的很好 。

心牆 ,,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瞭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專屬你的 ,, 振 2007-10-01 00:47:59

好 我最敬愛的老婆 我答應你 也發誓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 照顧你 以前的事 就讓它過去 開開心心的過我們現在的生活 不是很好嗎 ˊˋ?
都麻是你自己一個人愛亂想 那些事我早就忘記了 因為想那些沒有用 你幹嘛還去想呢 !?
我答應你 我們一起忘記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不後悔!
當然來的及 只要你畢業 我們就可以自由的在一起了 不必管別人說什麼 ! 對麻 你朋友都說以前的事算什麼 那你還一直想 想屁屁 !

愛你愛到無怨尤 .. 振

不點 2007-09-30 20:39:39

答應要好好的維持下去
知道嗎?以前的事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現在
要珍惜你們的所有

加油

版主回應
回的有點晚 ˇ 呵呵 。

恩恩,我懂 我會努力忘記以前的
像你說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最重要 ︿ ︿

謝謝你 不點 !!
2007-10-04 23: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