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21:35達人中的達人

與猴子的弱智對話

˙˙˙˙˙˙˙˙˙˙˙˙



呂靜怡: 靠 根本就弱智
葉祐廷: 哭喔
呂靜怡: 怎樣啦
呂靜怡: 笨就要承認阿!
葉祐廷: 好我笨
呂靜怡: 很好!!!!
呂靜怡: 好的開始!
呂靜怡:
葉祐廷: 聊別的
呂靜怡: 好!
呂靜怡: 讓我們來討論看看 為什麼你這麼笨好了!!
呂靜怡: 為什麼?
葉祐廷: 好阿
呂靜怡: 說吧 :D
葉祐廷: 我也不知道耶
呂靜怡: 小時後有撞到頭嗎?
葉祐廷: 有
葉祐廷: 溜冰的時候
呂靜怡: 還是你媽再懷孕的十後有喝咖啡之類的東西?
葉祐廷: 你怎知道阿
葉祐廷: 因該有吧
呂靜怡: 喔 天哪 那一狀決定了你的一生了!
葉祐廷: 為什麼??
呂靜怡: 就
呂靜怡: 你注定笨一被子阿!
葉祐廷: 那...我還有舅媽
呂靜怡: 這個嗎
呂靜怡: 因為你為人善良蠢
呂靜怡: 所以你會有貴人相助的
呂靜怡: 哈哈 好北七
葉祐廷: 我要把這段話複製起來
呂靜怡: 可以換個話題了嗎 = =
呂靜怡: 靠 複製個屁阿
葉祐廷: 等
葉祐廷: 我複製一下
超弱智的對話 為什麼我要配合他阿
我明明就很聰明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