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48:24︴專屬×﹋寶〞☆

☺,〝所以愛有幾分,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

快要考試了
很不想上課
心情有點怪怪的
根本靜不下來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ˇ=
想專心上課
沒辦法
老是恍神恍神的
都被老師罵
然後又很睏
本來想睡覺
又被老師叫起來
噢噢
煩吶!!
你讓我猶豫了
我有點想哭
哭腰喔= =

哀哀
心情很差
不知該怎麼形容

突然好想吃chocolate (巧克力)......
Why ?
我就是突然好想吃= =
one dollar 那種 chocolate!!
說到英文吶...
從進入過中之後
段考裡面
我的英文從來沒有一次低於ninety!!
破我ㄉ紀錄= =
是台北的比較難..還是我天生愚笨?
哀哀..我不懂!!

你讓我猶豫了

I don’t know !

Maybe ...也許我..

哀..管他的?
無法專注於任何事

有個人生病了..不知道為什麼
會特別的...不知怎麼形容









七上八下唄....哀哀

我鼻要啦鼻要鼻要鼻要>" 你煞到我了..哀哀...

不管了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哈哈
七上八下
什麼東西?
七個在上面八個在下面
挖哩勒
15P耶
屌喔@@!
哀哀
這就是所謂的思想下流= =
哀唷你啦!!

哀哀.......一直嘆氣的不知道為什麼= =
I hate!! Who?....哀= =



我一心只想著...巧克力= =

not 賴宗盛!! ( 賴宗盛=chocolate=巧克力 )

白吃ˋˋ
只有702的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