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6:11:30Susan

多看看吧

昨晚有個悲情的男生打了電話給我
「我跟她分手了」

我不太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聽他的聲音 真的感覺的到他的難過...
那個女生說了一句話
"如果是結婚對象,我還是會選擇你的"

年輕的時候 多嘗試不同的交往對象究竟是正確還是錯誤的呢?
我們常會碰到一個情況
也許和某個人 交往的很順利 也在一起久了
雖然也很愛他
可是心中卻會不自覺的問著自己
難道,我就要這樣 結婚、生子、一直到老死嗎
這才可能是第n個男友而已

漸漸的
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也許就是讓自已單身
重新給自已 也給別的男生機會
雖然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他明明就是個很好的男人了!

也許就是我也會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告訴那個男生
「多看看吧」
反正大家都還年輕
也別急著放棄她
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相信那個女生 那個女生的那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