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7:04:30Cindy Lee

不後悔但非常感傷-940318

這幾天終於有空開始整理工研院的信箱
慢慢一筆一筆建立新的e-mail通訊錄
(此時非常想念Lotus Notes的便利 而我又忘了備分辦公室電腦的通訊錄)
只是一邊建e-mail address 一邊掉眼淚
6年來一點一滴互動建立的情感是這麼的如此難以割捨
看著信箱裡上百封關心或祝福我離職的e-mails
回了幾封我就沒辦法繼續下去
我真的原本想一封一封慢慢回的 (請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不離開工研院
會覺得會對不起我自己的未來
離開
又會對不起很多期望我繼續幫忙服務的同仁們
也許要不是有這些可愛的同仁們
或許我不會ㄠ到現在才離職吧

離職提的快 辦的也很快
一股作氣我才能毅然決然的走

不後悔 但非常感傷
不捨的是同事間的感情
但不滿的是組織的僵化

今天早上姜淑淑打電話找我講了有點小久
讓我原本壓抑住感傷像潰堤般滔滔而來
今夜如果我沒把這心情寫下來的話
大概睡不好吧

離開後其實是更海闊天空的
既然決定就繼續向前看吧
擦乾眼淚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