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4:31:12cancer

【我的參與成就BEYONCE台北巡演的美麗句點】




「2007 The Beyonce Experience Tour」世界巡演在台北的最終站台長只能以夢幻兩字來形容,真的是太夢幻了。

Beyonce簡直是一個夢幻玩美女神,星期日才從男友口中得知他們公司的企業小公主有公關票(六張),而我是其中唯一受邀的人當下並沒有很興奮,因為我從沒買過她的專輯,但我還滿喜歡她的一些歌曲如Crazy in Love瘋狂愛戀、Irreplaceablerm絕無僅有...等。

如果在台上換成的是瑪丹娜或是凱莉米洛等其她人我應該更興奮吧!

今晚我仍是帶著期待的心情赴約,我跟男友及他的同事們相約圓山捷運站18:50會面進場,出捷運站映入眼簾的是中山足球場週邊的人山人海。





當我在等人員到齊時看到好多同志朋友都來參加這場盛會,每個人都很有型,也都很陽光可愛,當然也有很low的像我,我的坐位是特B區27排156號舞台區的左手邊區可以說是舞台的斜角區,我們那個區域可以看到很多人來來往往,像藝人聶雲、makyo、nono、蔡依林、汪東漢、辰亦儒、名模陳思旋等人。





Crazy in Love

碧昂絲比原定開唱時間晚了半小時,待約在8點左右燈光熄滅,碧昂絲在舞台火花陣中穿著銀色禮服現身,我們在場的人都大叫歡呼,碧昂絲一開場即強調,這是她今年世界巡演的閉幕秀,絕對特別high,而當她高唱「Crazy in Love瘋狂愛戀」,我們全都站上椅子尖叫,一身銀色亮麗禮服從白色煙霧中出現,宛如性感女神一般,唱到一半瞬間扯掉長裙,變成超短迷你裙熱力扭動肢體,歌曲結束,舞台降下銀色流蘇布幕,碧昂絲再度穿越布幕出場,又是一陣歌迷尖聲歡呼。





Freakum Dress





今晚是碧昂絲世界巡演的第97場,也是最後一場,在開場時碧昂絲就以感性的口白感謝台下歌迷,高喊著「Taipei,Taipei!(此時台長聽到她說台北時就不管形像大聲尖叫...)謝謝大家來我的演唱會,這是一場很特別的秀,我希望你們和台上的我一起慶祝巡迴最後一場演唱。」

當她說到:「這是巡演的最後一場秀了!」竟然開心的哈哈大笑,我們也跟著大笑驚呼起來。





Greenlight
Baby Boy
Beautiful Liar
Naughty Girl

當碧昂絲唱充滿印度風的「Beautiful Liar」時,與一位女舞者跳雙人瑜伽舞,這首歌之前是她跟夏奇拉合唱,歌曲的另一重點是燈光,碧昂絲無論移身到哪裡,完美的燈光就投射在她臉上。

唱「Naughty Girl」時,碧昂絲以她的嗓音與真正的女薩克斯風樂手「尬聲」,碧昂絲以人聲模仿薩克斯風聲,作這首歌的完美ending,所有歌迷都忍不住發出讚歎聲。





碧昂絲也說這是今年她97場演出中最喜歡的一場,因為她看到全場觀眾都好realaxed!

此時後面坐在欄竿上的一群小歌迷大喊 Beyonce I love you! Beyonce Beyonce Beyonce Beyonce Beyonce~~~雖不知Beyonce是否聽到,但聽在我耳裡真的很感動,我自己也跟著在內心吶喊Beyonce I love you~~~不斷拿起手中的礦泉水瓶敲打吶喊,同行的六人也一樣high到不行~~~





天命真女組曲
Destiny’s Child Medley
Independent Women Part
Bootylicious
Bug a Boo
Bills Bills Bills
Cater 2 U
Say My Name
Jumpin Jumpin
Soldier
Survivor





ring-the-alarm
碧昂絲穿著紅色長大衣~~~帶著舞群跳充滿陽剛活力的機器舞,此舞一跳又掀起另一高潮帶動歌迷尖聲歡呼

為了此次巡演,碧昂絲特別招募一支全女子樂隊和伴舞團體,在她換裝之際,展露打鼓、吹薩克斯風、彈鋼琴、跳熱舞等本領,串場間的戲劇表演也讓演唱會內容更豐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惡魔の微笑 2007-11-14 21:54:40

碧昂絲是大正妹
大辣妹
我好想看她跳舞
她的舞蹈絕對超乎想像

我想聽現場飆高音

版主回應
可能要在等八百年吧~~
嘻嘻
2007-11-16 23:18:52
微笑の〝小小伊 2007-11-14 17:29:48

你整個很專業=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11-14 21: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