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0:31:24小朱店長

世界盃足球賽球場

這算是司機先生送我們的行程,在前往月尾島的路上,剛好經過,所以特地讓我們下車拍照,是個很有代表性的地標之一,也是韓國人的驕傲之一吧~!
中間的那三座卡通造型雕像,應該是當時的吉祥物,非常可愛有趣,又是大家搶著拍,看來現在數位相機賣得真的很好,人手一台,只有我們的帶團攝影師是用菲林機,當然他的機身等級可是EOS 單位數的,這樣內行的就瞭了吧!
為了每個角度多拍幾張,還差點給車撞到,真是有驚無險,不過我看被嚇一身冷汗的,應該是我們那為年輕有為的青年,也就是我學弟啦~因為他是親眼目賭,而我是背面向車,所以囉~~呵呵~
這位就是我們的帶團攝影師,為了生活而拍照,這種壓力是十足的沉重,一張照片賣你約150元台幣,一個人少說也有五張六張,我和女友共是十張(包含團體合照),同是按快門的手,但彼此心境卻有不同,而且誠如我所說的,現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了吧~!
當然我很乾脆的,全部買下了這些他為我倆拍的照片,既然人家也是為了一口飯吃,服務也很好,何不給人一點信心及鼓勵呢!
結束了球場之後,我們將邁向最後的第二站--月尾島,到時將與海鷗共舞,也就是在那兒,我一次就拍掉了120張,夠恐怖了吧~~

上一篇:華燈初上

下一篇:月尾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