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22:57:19小豬~!

表弟來我家!

今天家裡聚會!去我外公家!

我八準備一堆吃的東西!

大家都吃的很爽!

一堆人!幾乎都到了吧!

只有小乖乖沒有回來!

他是我姪女!我是他叔叔!!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真是想他!
然後我表弟吵著要來我家裡玩PS2!

哈~~我就跟我阿姨說!我會帶他!

讓他在我家住一天吧!

我阿姨就答應啦!

我表弟爽到翻掉了!

開心到爆炸!!我剛剛還在陪他玩呢!

不過現在是我弟在陪他玩!

我才來打網誌!

而且今天也知道了一件讓我一想不到的事情!

也不曉得該想些什麼!呵呵~!

沒事沒事!!就這樣子!

下禮拜開始重修要加課!很生氣!

不過沒有辦法!!

唉~~~!!


等等要去睡覺!


     大家都要有個好夢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