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35:23小豬~!

來去老王家!!

星期五和姚一起去老王家玩!

是為了要做網頁的東西!

不過我們都在玩電動!!

哈哈!

三個人就一直玩阿玩!

本來還要去他們家的游泳池游泳的!

不過後來我不想游!所以就沒有帶泳褲!!

有點可惜!哈哈~!

除了打電話!還在他家裡打撞球!乒乓球!還有看電影!

就這樣玩到晚上!本來沒有要住下來的!

可是後來因為玩的太晚了!

就打算住下來!!只是我媽本來不准!

可是王媽媽就幫我講話!!所以我就可以住下來了!

超開心的!

所以我們就狂打電動!看電視!!玩到四點多才睡!


睡到早上十點我就起來了!!

累爆了!然後我就看看電視!

姚還是一直睡!!

後來大家都起來了!!就想說要去打高爾夫!!

我們吃完阿弟做的早餐!!然後就準備要回去了!

先去打高爾夫!

我整個很遜!!老王超強的啦!

打超遠超遠的啦!!哈哈~!

很好玩!!就像去度假呢!超棒超棒!

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去玩!!哈~~~!
高啾啾~ 2006-08-04 22:09:00

吼~都不找一下的拉,偷偷想輕福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