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55:15Queena

台灣的中間

14.15兩天下台中上班
其實覺得很緊張
感覺壓力也挺大的









泰安休息站的爆米花有一天我一定要吃到
真的好香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玫瑰拿鐵很好喝
真的有玫瑰的味道
好險我沒加糖









到逢甲
這兒的賣場真的很大








沒什麼人潮
不停的走我的腳指頭狂抗議
真的很痛
晚餐大家都沒吃
打算下班吃好料






很餓














決定去吃小肥羊
養生鍋好吃
麻辣鍋也不錯
很香
但怎麼好像沒有太多樣式的料





趁老大結帳時
我狂摸櫃檯旁邊那隻聚財羊
自以為可以帶來一些財氣


我是很需要這些財氣
所以把那隻羊咩咩全身摸透透










逢甲夜市真的好熱鬧
很想花很多時間好好的慢慢逛
東西都好便宜喔
資金不足







很多攤販都排了長長一條人
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嗎
看到要排隊我就累了






網路上看到的一雙雨鞋
要價七百多
我在逢甲夜市看到二九九
於是我跟J一人買了一雙
那雙綠色的鞋鞋真的好好看
我真的有心動到
真的應該給他買下來的吼
想要想要呢









晚上睡公司宿舍
第一次跟公司同事過夜




打牌打到三點半
其實大家都很想睡





一路狂輸是怎麼了我
沒想到最後我贏了
才贏兩次就贏回來了
哈哈
R輸了快兩千
我贏了一千多呢



不過R說要把計分的那張紙撕了
就是不認帳囉








早上起床四個人花不到一小時時間把東西整理好
妝也化好老大也到了
為了找那間有很大停車場的水舞饌
繞了很久
最後還是放棄直接到中港的水舞饌
還不錯呢
好吃




台中路好大
店面都好誇張又好特別
花了不少錢吧








台中很漂亮
連金錢豹都很大一間









星期六人有多一點
但是我的壓力更大了




覺得很沉重
我沒有不勤勞也沒有不努力
但是這些人真的很機掰
我真的邀到很火大
很氣阿真的





若壓力沒那麼大我神經沒那麼緊繃的話也許我不會氣到這樣吧
整個有失態到




也許你們不清楚為什麼我會怒成這樣









抬頭看天空
發現了今天有月亮
心情有好些





在台中的天空看見了月娘
不曉得桃園的天空是否也看的見
其實那時候的心情真的真的好想回桃園








這兩天好累
也吃了好吃的東西
謝謝你老大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
昨天有流星雨
我竟然不知道是昨天
我跟流星無緣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