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19:31沫便便*|||

討厭

我有讓人那麼討厭嗎"
我有做人那麼失敗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把人惹生氣?



有時候我真的想講的話不是那種意思..


討厭!!大哭!!

為什麼有朋友可以自己那麼任性...自己可以心情不好...可以不說....
別人還要忍受他這麼的任性!!

而我只是耍一點點小任性....就感覺好像都是我的錯了>"
或許我本身真的是...愛把罪惡往自己身上覽吧!!!!



這幾天!我真的快崩潰了!!!!!!!!凡!


+++

後續...我跟那位同學說..我好像常把你惹生氣..我表達能力真的不好.不是那種意思的!
同學說:她情緒最近怪怪的...我也容忍他許多..........

所以..我只是多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