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32:52沫便便*|||

墮落了....

覺得自己好累喔!!

悶"心情!!

+++
我好想談古箏..彈鋼琴.....
那是我花了很多時間的學習!!

我很想再去碰它!
可是...只要想到........我一坐上去可能什麼都忘了!而且現在的家沒有座位可以讓我坐!
但是誰知道我不是真的想放棄的!!可是為什麼那麼沒衝勁??
越長大..越墮落..!
以前我還有打工..學古箏..學鋼琴..
現在..做什麼都不想!!

今天去補習班..貴"
我該怎麼開口..跟吵架中的爸爸開口...我的存摺裡.也才那麼丁點....
可是未了未來..我到底該怎麼選擇!!

我很煩!!!覺得自己快得病了...
感冒..憂鬱症......
可是我是小太陽!!我真的很容易就開心..
只是最近讓我開心的感覺ㄧ點都沒有"
什麼事都一直很煩!!!
我不喜歡煩"所以就裝著ㄧ副無所謂...
我很在乎很多東西!卻要裝著無所謂......因為這樣才能讓我自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