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0:09:40Cannon

【Caf'e Where】Paste Time

內湖,沒有太多的咖啡廳,Paste Time,在之前,曾是我們一群人聊天的好地方。昏黃的燈光,老舊的木頭,猶如他的名字一樣,是充滿時光、回憶的美麗空間。

常在這邊聊天,主因是免費續杯的美式咖啡,對我們這些嗜咖啡者,簡直是天堂所在。也許,他沒有特別講究豆子,煮法,但家的感覺與朋友的親切,淡雅的美式咖啡,夠另人滿足了。

老闆是名人,店裏有許多陳列品,件件都吸引著目光。可口的餐點,簡單的飲料與濃濃的人情味,也許這才是咖啡廳,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吧。

-----------------------------------------------------------------------------------------------------------------------------

數小時的光景,是一生難以抹滅的情景。不論是過往,還是以後。昏黃的燈光,簡單的食物,這是我們第幾次見面了?我不願記得。現在的我,沉浸在與妳一起,幸福的氣息。一個企求,永遠持續的守候。今夜,在妳轉身離開時,思念妳的心情,從沒有停止過。

這幾年來,早已忘記曾經的故事,帶給我的感動,那樣充盈在內心,滿滿的快樂與欣喜。工作與玩樂,自已為這將是生活的全部,並深覺滿足。

直到,我遇見妳。

妳輕巧的劃過我的眼前,舞動著媚人的身影,仍不自知,一旁的我,早以深陷入無意間的情緣。一次,一次,再一次的,我無法控制著自己。

在今夜,我鼓起全部的氣力,發出一句:Will you be my girl…forever?

而妳,喝下一口咖啡,纖細的手指,順手點燃細長的Salem,輕啟朱唇…

故事,就這樣是結束,也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