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14:22caniggia

過山車

莫非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福無重至,
禍不單行,
惡事連連......

*************************************************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救火未成,
最後亦被燒死......

*************************************************
只想有一片小小的樂土,
容讓我靠勞力得以存活,
能否獨善其身,
在自己的爛瓶中苟且偷生?

*************************************************
送一首歌給自己
《永約的神》
信—是我這生尋著你的應允,
是永生的源頭方向,令我生命更新。
心—願意一生順服你的指引,
伴我一生同行衝破危難困憂。

神巳立約,傾出他恩惠並祝福我一世,
神巳立約,顯彰他的愛並寬恕我一切,
和你立約,願跟主方向,願遵守你管教﹔
齊頌讚主永活全能,信實無窮,千載百世不變更!

對於這個小信的人而言,
今天的恩典,
一直是夢寐以求的,
可以讓我變得貪心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