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50:53caniggia

昨晚深夜時分,
發了一則短訊給傳道人......
今天,
在崇拜講道中給了我答案,
想起Sa Sa的話, 
想起一首詩歌, 
想着想着,
未來的九個月, 
該如何是處, 
或許已了然在胸。

送自己一首歌: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黑暗之處播下你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
在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哦,主阿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