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50:30cangcho26

這就是我的境界

持的,對了,我剛剛問了昨晚照顧你的小麗,她說昨晚有個女人在這里陪了你一夜,直到早上六點鐘才走!”
  “真的?”林揚的表情有些驚訝,激動之余又有些感動,看來方晴也不是鐵石心腸嘛,這么想著,臉上不由得露出欣喜之色。
  第一百零三章 你說怎么辦【修改!】
  更新時間2014-1-21 18:10:16  字數:
  PS:這幾章的確有些蛋疼,自己也寫的憋屈,我已經修改,應該要好一些了,嗯嗯,情節完全不一樣,可以重新看!
  “你的針還打不打?”何顏欣有些氣惱地說道。
  林揚回過神,道:“你看,我身體好得不得了,這針就不必要了吧?我家里還有些事,那什么,瘋子,你幫我辦理一下出院手續!”
  說著林揚便打算離去,不料張楓卻是一把拉住林揚,一臉嚴肅地教訓道:“林子,這我可就要說教說教你了,你怎么可以這樣呢?你現在是病號,必須得聽醫院的聽護士的,”旋即扭頭沖何顏欣笑道,“這位護士小姐,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何顏欣點頭:“這位先生說的很對!”
  林揚聽得一愣一愣的,剛開始還有些不明覺厲,到了最后,張楓沖何顏欣一笑,林揚立馬明白了這廝打得什么鬼主意,林揚拉過張楓低聲道:“你的依依不要了?”
  張楓低聲:“此一時彼一時,這就是我的境界
向您推薦:BOTT  玻璃貼紙  LED防爆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