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7:39:34糖果

貴婦與拔河的關聯


喂,糖果小姐
話筒傳來親家母梅子小姐的聲音

小胖託我跟妳聯絡,先說好喔,是他要問的跟我沒關係哦
如果妳生氣的話,記得找他算帳

梅子先撇清的說

好嘛,到底是啥事啦!

就是小胖問妳要不要參加拔河比賽啦…
目前欠缺女選手,而他是總召,所以….

可是,
人家是貴婦耶….
糖果續著回答

叫一個這麼優雅的貴婦在那邊臉皮抽搐拼死命用力….
這樣不太好啦…
不過,我可以當啦啦隊啦
我會穿的妖嬌一點,然後去對手那邊加油
讓它們昏倒,那我們就贏了

嗯嗯嗯嗯嗯….
梅子當時可能已經5條線,卻又不知要如何回答

好吧,我會轉告小胖地..

呵呵
真是的,如果說是跳佛朗明歌舞,糖果還有可能義務去贊助一下
基本上糖果也是很柔弱的說
竟要叫她去拔河
ㄘㄟˋ
搞不清楚狀況….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