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49:59伊帝斯

×宜蘭健行×

星 期 六 早 上 五 點 多 就 爬 起 來 了。。。

我 與 叔 叔&哥 哥&堂 弟 去 宜 蘭 健 行。。。

超 累 的 說~我 被 曬 傷 惹。。。嗚~泣。。。

沒 事 去 找 罪 受 啊!!!早 知 道 就 別 去 了~~好 熱 
ㄋㄟ。。。 = ˋˊ ="

之 後 壓~我 提 出 一 個 建 議。。。

”我 們 去 傳 藝 中 心 玩 好 不 好?”結 果 真 的 去 了!

( 叔 叔 真 好 說 話。。。)

可 是 門 票 好 貴 說。。。= =|||

進 去 之 後。。。。。。。。。。。。。。。。。。。。。

衝 去 霹 靂 蘭 陽 精 品 店。。。

猛 拿 猛 拿~~~

結 果 被 叔 叔 罵 說~『買 這 麼 多 沒 用 ㄉ 東西 浪 

費錢!!!』(咱 們 家 叔 叔 是 不 喜 歡 布 布 的說。。。

泣。。。)

然 後~叔 叔 答 應 只 買 五 百 元 以 內。。。結 果。。。

我 個 人 花 了 七 百 多。。。(拿 千 元 去 找~~)

呵。。。呵。。。。

『我 會 還 你 啦!!!別 用 那 種 眼 神 瞪 我 啦!!!

>"<』

我 對 叔 叔 說。。。

天 哪!!!

難 得 有 機 會。。。讓 我 這 樣 又 何 仿!!!??

真 的 是。。。。

以 後 別 跟 叔 叔 出 門 較 好。。。看 看 他 那 張 臉 

說~~

唉!星 期 六 真 是 一 個 又 不 快 樂~兼 有 些 快 樂 

的 日 子。。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形 容~~

反 正。。。

是 很 棒 的 一 天!!!

上一篇:~~打掃~~

下一篇:吾家

小凱子 2007-08-24 20:28:46

雖然過了蠻久~來幫你評評吧!!!
快樂美滿~花錢多多!!!XDD~= =
怪~~~花錢多多??@ @?
隨便啦!!!開心最重要~BY!

版主回應
= =3Q~ 2007-08-27 12: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