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45:30幸福《養樂多》一瓶

°°ೄ 八 仙 樂 園 ܤ° 《補》

照片主角:十人幫的成員"

星期日7/15"我們一群人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為了幹麻...只為了去八仙樂園=ˇ=
爽阿!!GO!!GO!!GO!!


我一個人騎著小車車!!
精神飽滿的跟著朋友的屁股後面...
哈哈~~只有熱可以形容拉=ˇ=
呼~~天阿!!快曬乾了!!


就快到了!!
在快到的前一個賣泳衣店門前停了下來...
哈哈~~因為我們要買拖鞋><"
不然大家的狗肯就會壞掉阿!!
哈哈...


到了到了!!停車停車!!排隊排隊!!買票買票!!換衣服換衣服!!放東西放東西!!
哇靠...才剛到而已就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我看都先累垮了吧!!


不管了!!一切都弄好了之後...
當然是先佔位子...然後!!
下水拉~~
爽拉=ˇ=


玩了好久好久...
雖然很開心!!但總覺得很孤單!!
因為我的寶貝不在我身邊...
不過還好盧小跟小婷很照顧我~~
盧小謝謝尼內!!
因為我尼都一個人坐...拍謝內!!


玩了好多設施...
玩到一個超經典的!!
小婷跟貓哥叫的跟什麼一樣!!
一個一直尖叫~~還說來了!!(別亂想..是水來了)
一個一直叫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
結果玩下來就在說...
其實不恐怖阿!!還滿好玩的!!哈哈
被尼兩個打敗><暈倒...



今天一整天下來!!好累喔!!
來回家吧!!吃飯去吧!!
吃完就可以回家洗香香睡搞搞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