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26:49幸福《養樂多》一瓶

°°ೄ 我 們 去 玩 水 嚕 ܤ°

《此圍為白羊.小六.叮噹.巧克力當主角》



5月13日是母親節...
但我跑去哪了哩!?
哈哈...
當然是跟我們館仔的人跑去玩水啦!!
原本是星期六要去唱歌為大嫂辦生日...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卻改成星期日要去玩水...
所以我們的唱歌就取消啦!!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要玩水去啦!!



先當了整夜的賭婆...
早上又跟館仔的人去當瘋子...
挖謝~~我真強啊!!


第一次跟館仔的人去玩水...
我的心情是充滿了喜悅...
可是一路上好冷啊!!
因為我們都只穿著短袖上衣和短褲就出發了!!
而且我們還是坐發財車...
真的是冷到爆啊!!



快到達目的地之前...
我們還在想說...這是哪裡啊!?
一點都不像是要去烏來...
原來...
我們要去的是烏來的另外一邊...
並不是觀光區!!
但也沒差啦!!
總之就是要去玩水嘛!!是唄!?


一整天玩下來...
我們是玩的又冷又累...
因為天空不作美啊!!
真是氣死人...
但也滿好笑的啦!!
一堆男生下水前還給我做伏地挺身...
真是佩服他們...
哈哈哈~~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在跟館仔的去玩水~~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