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7:00:00花 花

20歲,我的課題*

我還是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你

我一直希望,就算我們不是情侶,我仍希望我們可以是好朋友

當你一口就答應跟我一起吃飯時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所以,這一個星期我都在想我們週末要吃什麼

但是,昨天你卻告訴我你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我好傻,我怎麼還可以想了一個星期,就為了等這一天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你還是不願意見我

而你也不願和我再有所交流

難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嗎!?

現在的我,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至少可以聽我說話...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以為你可以是那個陪我的人

我想,我還是只能是一個人

我真的該獨立生活了*

我不要再依賴誰,我不要再想著有人可以給我溫暖

我要靠自己,努力的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