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4:21:05Candy

台中蛋糕甜點

... 《台中蛋糕甜點心球--草莓芙蓮 甜點心球的知名度不用說 愛吃蛋糕台中人都知道 ... 去年曾介紹過甜點心球的切片蛋糕 這次買的其實沒啥不同 就是長條的巴黎甜心----草莓芙蓮 ... Ps:甜點心球很多蛋糕都漲價囉,單片的巴黎甜心8595、草莓塔6070元 ...
 
... 【美食】台中-蛋糕-甜點心球 這家甜點店----『甜點心球』 ... 那個就是以店名為招牌的小型甜點心球蛋糕,只是當時一心只看到歡樂杯,完全都忘了它的存在! ... 沒想到台中還有一家這麼好吃的蛋糕店,而且蛋糕都不算貴。 下次想吃蛋糕時,不妨考慮一下喔! ...
 
... 台中心型蛋糕 分類:甜點心球 2006/09/06 01:14 自我介紹 ... 甜點小常識 美味大師建議您: 慕斯置於冷藏中,它如同奶昔般的香醇, 若您喜歡冰涼的口感,請將慕斯冷凍處理, 那麼您將品嚐到,超越傳統冰淇淋的細膩感 ...
 
身為台中人的我但台中相關的食記 實在有點少 哈 沒辦法嘛~ 在北部讀書 台中等回鄉在好好補囉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寫個台中吃的東西了 不過也是托寶寶的福 才寫到這篇文章 謝謝寶寶啦 以後有吃的在揪啦 日出蛋糕台中是蠻有名的乳酪蛋糕店 內部盒子 並不算...
 
... 結果我又出了個難題給她.請她幫忙購買台中的長崎蛋糕 害得Yihui當天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 位在台中第二市場對面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是純手工製成的蜂蜜蛋糕. ... 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 ...
 
... 我跑去甜點心球想要買草莓芙蓮, 當天很幸運,蛋糕櫃裡還有很多蛋糕, 也讓我看到了很多甜點心球的蛋糕新品, 再加上現在是甜點心球的繽紛草莓季, ... 看起來簡直就是草莓版的小甜點心球, 一樣是雙層的蛋糕, 中間除了草莓以外,也擠有卡士達奶油球, ...
 
... 最後一間是爬文台中市自由路的一家甜心 老實說我之前沒有聽過 但因為有媽咪說口味不錯 而且試吃給了將近十種蛋糕口味 於是我也想直接過去看看 不是很醒目的小小愛心招牌 卻有很夢幻的感覺 以下就以甜點心球此次試吃做做心得報告嚕 ...
 
... 2. 甜點心球 心型生日蛋糕、手工餅乾、精緻甜點、點心 ... 4. 甜點櫃裡面有著各式樣的蛋糕,哪一款式是我們辣子的生日蛋糕呢 ... 甜點心球心型手工蛋糕 地址 :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 : 04-22130488。 ...
 
Kijiji集集市場-買賣交易提供最多 台中.彰化.南投蛋糕/甜點/零食資訊. ... 台中.彰化.南投 切換地區 蛋糕/甜點/零食 台中.彰化.南投 所有廣告 地方小吃/特產 飲料 ... 瀏覽 台中.彰化.南投蛋糕/甜點/零食 廣告; 依地區,類型方便您尋找各類 蛋糕/甜點/零食 資訊。 ...
 
... 我以為我不會再有動力寫blog,但這次的台中及日月潭之旅, ... AGIO是上次跟天豪去台中吃樂沐時,天豪狂推的甜點,這次又到台中特地排入行程,我挑了三塊蛋糕,有天豪說一定要吃的:「萬花嬉春」,還有很應景的「白色聖誕」及被外表吸引的「起司布朗尼巧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