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3:54:56キャンデー

Hurt

2011.09.18





不知道,我好累.........................


為什麼這樣對我說
你說你不是要跟我吵這些
我也知道你悶在心裡到現在才跟我講一定也是鬆了很大一口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很多事情不是用講的就能講清楚
一些人的心機和惰性 讓我甚至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在一些交情上所以不直接戳破
這種事情你一定也了解的不是嗎
就像你前幾天才跟我說同事之間有心機一樣
你也不曾跟我分享過不是嗎
沒有你簡訊裡說的"妳以前都會跟我講心事現在都不會"的這種事情好嗎

只是最近忙著處理科上的活動
還有假日忙著上班
所以比較少時間相處
難得相處的時間又少之又少
所以就變的很少跟你講心事阿




我知道我以前不會為了小事情突然對你口氣差
我知道我以前不會為了想睡覺叫你不要來找我
我知道我以前不會為了練舞犧牲你休假的時間
我知道我以前不會為了上班而連續幾天不找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除了為了小事情突然對你口氣差和想睡覺是我個人問題以外
其他兩件事情 我都只是因為想兼顧每一方面罷了

練舞是因為迫在眉睫的活動需要
如果科主任驗收時間是下下禮拜
那麼你9/15休假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練舞練到那麼晚才回三峽
可是就是因為我們9/12才學舞  9/19主任就要驗收了 
短短7天的時間就要我們變出完整個表演出來
所以更要加緊時間努力練習不是嗎.....
當我們這組的組員每個人犧牲自己讀書或休閒時間去練舞
而我卻一心想著回三峽陪男朋友
這樣很自私吧.....................?

上班也變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節
累歸累 可是每次領錢都很有成就感
就像你為了美髮這麼努力一樣呀!




我懂你現在的感覺,
就像當初我覺得你不在乎我時一樣
我實在很想學會你是怎麼哄我的
總讓我從不安變得心安


我甚至不曉得最近自己在做什麼
上課常常體力不支就直接趴了
可能跟晚睡有關係吧
但我想更應該是有關於心情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