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0:54:10キャンデー

......

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某些事情在改變中...





我以為我上次說了那麼多
你也說你有聽進去
一再的保證不會再那麼晚回家
就算因為某些事情延誤了 你也會打電話跟我說

可是今天
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還記得你離開的前一刻在我家樓下說了什麼?
你說你會早點回家
結果還不是要我特地拜託別人打給你
你才會打給我?





你知道我生氣了
卻不哄我
只是一直說對不起不要生氣
我掛掉你電話後 你也不再多打過來








今天在你家也是
那是我頭一次覺得那麼糟
好像很想快點打發走我

到了我家樓下
沒有任何挽留
就這麼去找你同事了

雖然不是你的問題
但你有沒有發現今天是你休假而我們相處時間最少的一次?
這樣跟你沒休假有什麼不同呢?


可能跟他們在一起讓你快樂的多吧.............










你自己可能不覺得
但我卻這麼認為
我覺得你變了好多

你膩了嗎 厭倦了嗎 不想要我了嗎

還是

































不愛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