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6:51:10Barbie

超可愛的寵物-深海綠精靈

不太會養東西的我

今天有了新寵物了

他的名字叫深海綠精靈

跟我們在海裡看到的海藻是同一種

只不過日本人把他培育成迷你品

最迷你的時候只有0.3公厘

 

↓我的泡泡現在還跟米差不多大

 超難拍的放大再放大也只有這樣

 沒事的時候會在瓶子裡飄來飄去

 

我想這是最適合懶人的寵物了

說明書上說只要定期換海水

我的泡泡就會慢慢長大

閒來無事的時候幫他轉圈圈他就會長的更好

重要的是每一顆海藻都會長的不一樣

獨一無二的啦 

 

↓剛來我家的時候長這樣

 裝在圓圓的瓶子裡超可愛的

  

 

 

我的泡泡是圓圓胖胖的

還有一種叫火花

跟天上的煙火長的很像是爆炸頭的造型

感覺就是男生在養的

不過他們很害羞不能曬太陽喔

喜歡在10度到30度之間長大

 

老闆說大概十天他就會長大一點點

希望可以快一點

到時候看的比較清楚再拍照給大家看

 

 

迷你海藻的網站

http://naturenet.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eafa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