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44:20Barbie

理想的下午

「理想的下午 宜於泛看泛聽 淺淺而嘗漫漫而走」

是網路上看來的一句話
在心理泛起了一點小小的漣漪
最近有很多遊記沒上架
進度嚴重的delay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我知道 是因為卡著一篇不知道怎麼開頭的文章

想寫一些關於工作的事...卻千絲萬縷理不出個頭緒
當了三年半的記者
這三年半來我的路線從消費變成了交通
看起來好像是變重要了
但遺憾的是在這樣一個日益惡化的環境裡
我只能很無奈的證明自己只可以在一些很微小的事件上找到自己的價值
雖然說已經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至少我可以釋放出一些自己的想法
但我卻希望能做更多想做的事 為自己
想要在下班後去上配音課
想要請一個長長的假再去一次西班牙
但因為很多很多…我只能繼續的站在相同的位子上
每天用一種奇怪想抽離的心情奔忙著拉鋸著 喘不過氣
理想的下午 離我越來越遠

挺矛盾的
那個總是悠閒的Barbie現在有點悶


上一篇:元氣!

下一篇:【八八水災】採訪後記

魚尾獅貝勒爺 2007-06-07 11:35:44

一路看下來
好像你想離開工作崗位已經沉積到了麻木狀態

說實在的
自從你跟丁先生結婚之後
為了避嫌(我的心態)
一直沒有什麼跟你深聊

就像是大三大四那樣的狀態都無法回去
還滿遺憾的

我簡單說
我決定要下一份工作開始
要全心投入教會體系
不論是慈善 公益 宣教士 甚至牧師
我都不排斥

我也不想再浪費青春在無謂的地方了

無奈的在小地方證明自己的價值
也是我在中天時期曾有過的無奈

到新加坡 我想通很多...
我現在在推廣留職停薪走透透的活動
你不妨來參考看看
停一個月就好了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