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00:12糖糖ⓐⓝⓓ 河馬

【糖糖】我非好人




算了我什麼都不想講了
對於娃你在留言版的那一篇我會注意
謝謝你
但是你不要再說我是好人什麼的了
我現在跟你說,


我非好人。

你再講我是好人我就XX你
好吧你一定知道我要講什麼
這是我的口頭禪嘛口頭禪哈哈||||

唉想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狠雞婆欸
反正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聞不問就好了
但是我現在好像就是朝這個目標邁進

毆我可愛的俊傑我一定要買到你的寫真
阿阿不死之身的mv真的狠棒狠棒
讓我想到雲門舞集哈哈ˇ
你喜歡我也喜歡,真的啦真的

今天我猜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哦我感保證那些一定都是t
看到他們應該就是像男生穿女裝吧|||
整個就是僵到XDDDD

我知道我話題轉的狠快但是你也不要這樣馬(推)
幹麻你迫不及待要跳出畫面轉到JJ的身上嗎
我警告你哼我告訴你喔林俊傑是我的是我的
是我的啦不管你不準跟我搶啦是我的是我的(鬧)
這樣狠像小孩子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小孩子
我現在發現我打這個打上癮了這應該是上癮
我真的發現我狠雞婆欸這就是所謂的:

狗咬呂洞賓 不視好人心

可惡我不是好人我是壞人阿我是壞人(吶喊)
哈我可沒有說誰是狗喔你不要對號入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