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00:31小姿姿

今天某一天





早上太愛睡了
沒有去上課
鬧鐘叫也叫不起來
等到媽媽叫我說跟我說要去吃早餐
我賴床一下才勉強起來
去洗澡
然後跑去學校把東西拿給那個臭雅雅(這樣叫他好像有點怪)
剛看到我馬上衝過來
結果東西在她手上知道馬上就走了
真的很ㄔㄟˋ心捏
我還曾經想過她是不是因為我會帶那些東西才跟我比較好的勒
我不知道
說不定是我自己愛亂想
然後就跑去吃早餐啦
邊吃邊看小說
吃完就回家了
躺在沙發看著我的紅櫻桃小說(幼稚的愛.吻了妳就是我的)
其實從早上起來就很想她了
強忍著不打給她
然後看到某人的位階還以為是她打得
我才打過去
結果不是
然後沒想到她接了以後
我以為她會想我
早上還以為她會打給我
結果既然沒有
接到電話進然就那樣掛掉了
我真是傷心到了極點
她那麼忙...
我真的感覺不到妳...
說我幼稚也好
因為我本來就很幼稚啊
那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那麼愛她
就是因為太愛她了
妳口頭總是那樣說我就一點感覺不到
即使你在我面前
有時候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你在我身邊
我很幼稚..
誰叫我是小孩
我想念那個地方
我想念天上的某種東西
我想念妳的那種愛
就算妳每天都在我旁邊我也不會覺得煩
就算你說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你旁邊
我也很願意...因為那是妳要我做的
我只想在妳身邊
可事妳好像一點也不想
有嗎?
啊...........
回應我回應我
我快瘋掉了
一絲絲的想念隨著時間越來越深
炙熱的愛什麼時候才會開始.....

上一篇:我現在才發現

下一篇:不在用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