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15:50小姿姿

大家*


今天晚上怡萱在電話裡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不會表達
表達的方式很讓人討厭
我也跟她說了很多很多
我現在也想跟大家說很多


彥蓉:
我知道其實妳真的很在乎我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其實之前我有時候跟妳說一些心事的時候
我覺得你好像不想聽
我就也不跟妳說了
有時候有些事也變得不跟妳說了
我這樣我知道很過分
因為我會無緣無故得怪怪的
我會臉會臭臭的我會胡思亂想
我知道久了以妳也習慣了
你也知道我在胡思亂想
有時胡思亂想有時是因為朋友
有時因為很多事
其實妳很關心我
或許你不知道該怎麼問我
該怎麼安慰我
我也知道妳是怎麼樣的人
或許我們真的不會互相表達吧
摁........

貓:
你其實也是很在乎我關心我
這個我知道
妳會跟我說
剛認識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很好
會互相說自己的心事
也會互相鼓勵
我們互相知道我們自己都很愛亂想
我們也會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說
其實我們是這麼的好
過了一段時間
妳比較常常不在了
也就沒有跟之前那樣的互相說心事了
有時或許還會說但真的變得很少
我們也就遍比較沒那麼在表達對方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的互相說心事
互相鼓勵.互相傾聽對方的事
摁........


君蓉: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因為我的怪脾氣而常常亂發脾氣
但你卻一次一次的原諒我
我問你為什麼
妳也跟我說了
我們雖然看起來甜蜜
但我們其實很少互相說一些事吧
我們也不會一起討論一些什麼事
或許可能我們只是剛開始而已吧
我希望我們可以互相說我們的感受
也可以一起回憶一些事.一起討論一些事
我不是在要求什麼
我只是在想
我們可以跟對方都很自然的
不用約束什麼
我們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摁....


姊姊:
我希望你不要再罵他們了
我知道妳會這樣做是因為你很關心我
妳很挺我
或許你不知道我是如何跟朋友相處的
我真正是個怎樣的人
妳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全部的狀況
我不是這錯怪妳
我知道妳會這樣是真的很幫我
說真的我們都有錯
只是真正的原因錯在我
現在的狀況或許妳也不用太清楚了吧
就像妳的事我一竅不通
其實有時候我們不必多說也都知道
我們之前常常吵架打架
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怎麼想
也不會去跟對方說自己的想法
現在我們有時會講有時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有妳這個姊姊真的是我的榮幸
摁....


怡萱:
我覺得妳真的很屌
沒錯妳真的很像萬能字典
問你什麼問題妳都能回答
也因為妳讓我知道很多很多
妳也是真的讓我把心裡想說的全部都說出來的人
妳真的很屌
就像超人一樣
但我知道妳也有軟弱的時候
我也真的很願意當妳的頃訴對象
就像我把我想說的全部跟妳說了一樣
最後還是很謝謝妳
摁....


大家:
我跟各位說得是我想對大家說了
我只是先把我想對大家說的說清楚
我們都可以互相說心事的
有什事都可以直接把表達出來
你們跟我說很多
現在我真的有在想
我也真的會去改
只是...怡萱說的對
我不能一次全部改掉
我需要時間
我能改的我會先改掉
其它的我不是會不改
我需要時間慢慢的改掉
你們相信我好嗎?
我真的會改
只要你們給我時間
我知道有些是我現在說真的太遲了
就算你們真的放棄我了
我還是會改掉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缺點
我真的需要時間
謝謝你們.....
我有你們這些那麼愛我的朋友.有那麼愛我的人.有那麼愛我的親人
真的真得是我最大的榮幸
沒有你們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沒有你們我就會一直錯下去
沒有你們我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做快樂.幸福.知足.寂寞.悲傷.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說我會改也是真的
我也真的需要時間
我相信你們會給我時間的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時間可以證明我的改變
請你們相信我.....

上一篇:沒有標題*

下一篇:無奈*

這個屌,XD 2007-06-11 00:32:38

有你這妹妹也不賴啦 ˇˇ
雖然妳很愛打我 我都輸
妳有心事也可以告訴我啊 把我當朋友 但態度也很重要

妳知道你錯在哪 就好了
慢慢來 畢竟你知道你錯了 會試著改變
這樣就夠了

我跟她剛開始也是跟妳差不多
你跟君蓉慢慢來啦
你們可以很久 很快樂 ˇˇ
我看了你們就很幸福 ,, 害我每次都想起我跟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