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10:56:21花生

難得的相約





出了汗就是爽快,好久沒打球了,前幾天約好的籃球,
這次大家都沒放鴿子,難得的相約,歸功於五一勞動節嗎??
還好這次大家都有放假,這個約才能成。

真的要多運動了,打了這次才真正感覺體力很不行,
打到最後真的是累到癱,真的意識到運動太重要了,是不是都要到緊要關頭,
才會有認知。

早上六點打到九點,三個小時就喊累了,但雖然累,可是真的很快樂,
一些好久沒見的朋友也來了,聊了很多原來有些人發生很多事情,
我們有幾個卻都不知道情況,可能真的要多聚聚了,但礙於疫情,
可能機會也不會太多了,今天打球,休息時候還說,口罩拿出來戴,
雖然有點瞎,打球戴口罩很想死的,但是那位同學就是堅持!!!!!!

但是我們卻居然也照做了!!

雖然只有短短個三小時,大家就解散了,有人忙著回家怕太太擔心,
但是跟你們的這一場球是真的愉快,可能都各自都忙碌,真的希望你們每個都會很好,
還被你們逗我的失戀,我當然知道早該分手,現在不就分了嗎?!!

你們還說要我辦一桌,慶祝分手!!我真不知道該哭還笑,但是想想當初,
她在你們眼裡真的很差啊,但你們都沒講,在局裡面的人是看不清的,
你們局外人居然在外看戲,但是我也明白,沒人會去拆散的,
所以你們現在才說,我都是能理解的!!!

下次肯定請一桌,慶祝的不是我跟她的分手,而是我們幾個兄弟友誼!!!!



帶我的毛小孩散步去!!







上一篇:依舊鳥的星期一

下一篇: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