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16:06:45花生

家人




回到爸媽家,發現他們都不在,才發現爸媽比我更忙似的,
打開筆電,做了一下工作上的文件外,也看了一些紀錄片,
看完後,發現有點無聊,跑去看一下我爸種的花草,
還真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的陽台。

老姊的小孩一個比一個還有個性。現在的國中生。
都是那麼的讓人無法理解嗎?
可能我老了對於我這個舅舅可能在他們眼裡是個老人,本來是相約星期日,
大家要一起去外面吃飯的,但姊夫擔憂外頭的疫情緣故,所以改約今天,
星期六也真難得看到姊夫有空,他身為一個中醫師,很忙碌,但他今天說沒診,
看來是他難得的悠閒。

這個時間,老姐已經在廚房忙碌備菜,看來今天又能嚐嚐老姊的糖醋魚了,
跟姊夫聊了很多,我聽不太懂的一些專業知識,但是還好的是,姐夫幽默,
不會太過於無聊。

之後爸媽回來了,提著大包小包,原來是去賣場大採購,搞得像過年一樣,
可能他們開心,姊姊的孩子來了。

聽老姊說,昨天晚上他們已經先跟她的婆婆吃飯了,還說了一堆她婆婆的事情,
真佩服我姊,完全不擔心姊夫會不會尷尬,但是看到姊夫跟姐姐一起在講,
證明她婆婆確實有點小脾氣,連姊夫都一起附和。

但是也有可能,這是姐夫另一種體貼,另一種解決婆媳之間的問題方式,
我不知道,但我確定的是,我老姊從嫁過去後幸福到爆表了。

我看我還是去幫忙一下好了,不然我老姊又要像機關槍一樣,說我了,
但我的功能,就只能洗菜了!!!









上一篇:難得的相約

下一篇: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