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3:55:26花生

初心



天氣有點熱了,中午實在很不想吃飯,
去便利店時候,看到了老朋友,原來他現在還在做保險,
他是唯一一個做保險,不會推銷給我的人,
他開玩笑說,真心朋友要久,中間不參雜任何推銷,
雖然我和他很久沒聯絡了,今天的巧遇,他說約了客戶,

我說你以前到現在,都沒找我幫你衝業績,
真的不推個幾個給我看看嗎?
他依然堅定說,雖然我們好久沒聯絡,但我還是不會因為為了業績
來找你,

他說很多老同學,一聽到是他打的電話,都掛的很快,
但沒想到他只是想問問好久沒見,要不要開個同學會,
他還自己安慰說,可能疫情不要相聚,所以大家都拒絕,他說
他很清楚,是大家怕他推銷保險,

他說人就是這樣,先入為主觀念太強,我聽完其實我覺得他有很多無奈
後來他的客戶來了,就沒再多聊

但我依然告訴他,有空相約,有好的保險也提個醒,
畢竟他也很努力,只是沒有人真正了解他的初心,對我們這些朋友
他一直保留一份初心,

祝福他,越來越好!!!



上一篇:搖晃

下一篇:麥擱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