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6:11:33花生

搖晃

昨晚的地震,嚇死我了,住在26樓實在是不知道要怎跑
只能一直盯著家裡的吊燈,

對戶的家庭跑了出來,還敲了我家的門,這時候感受到了鄰居的關心,
接到家人的電話,一直問我這裡還好嗎

可能我真的住得有點高,讓他們很擔心,每次地震一來,都晃得很大,
但房子都買了,又不可能說搬就搬,雖然我家人一直希望我住低一點,
但已經是定局,就這樣就好!

只是隨時都準備好地震時該需要的物品,緊急物品,讓在發生時候,
可以馬上拿取,心臟也夠大顆了,我只能抱著我的狗兒,一人一狗,一直盯著,
好像很沒用,但還好一下子就震完了,

星期一,又是打拼的一天,記錄到這,也希望今天一整天都是順利的!
開始今天忙碌的一天!!

上一篇:認養幸福

下一篇: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