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2:05:19旋轉的假牛仔

請叫我:卡大膽!

請叫我:卡大膽!
(以上,是我的標題,新聞台病了,自動把我的標題換成[無主旨]!)


我今天終於到就業服務站拿到這得來不易的[職訓推介單]了!
*熱淚盈框ing*

但這跟大膽無關,大膽的事情在後面呢!

後來我就跑去我的小男朋友家玩,順便去接他放學,手牽手回家。 *開心*

等到我的小男朋友吵吵鬧鬧的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要進房睡覺了,已經是晚上十點半囉~!我也在kiss & good-night 之後踏上歸途。

就在回程的路上,汀州路,我前方的摩托車掉了個女用包包下來。我正猶豫要不要幫忙撿的時候,我後方的計程車以為是我掉的包包,所以一直按喇叭要我撿,因為包包掉在路中間,擋路了。

我只好快速的撿起來,前方路口正好紅燈,我打算追上去,交還給失主。

等到我趕上去後,我才發現,好幾台機車都是男生載著女生,而我又沒記住對方的車號(天太黑啦!);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就直奔路口的派出所。

警察先生打開包包,發現裡面有皮夾跟手機,就用手機跟手機裡面的通訊錄電話聯絡,花了一點時間對方才相信是警察局打的。(對方老說沒掉包包)

唉...,詐騙集團實在是害人不淺!

就在此時,我突然擔心,萬一對方來拿包包時硬是誣賴我拿了裡面的錢,或是,掉包包的根本就是賊,偷竊完畢後就故意把包包掉在路中間......

天哪!我實在是學不會乖耶!幹麻多管閒事撿人包包捏?

所以,我說我想先走了(因為時間真的晚了啊),警察先生要我留姓名、出生日期還有連絡電話。(現在想想,幹麻留出生日期啊?)

我留了資料後跟員警說:

我前陣子才被人騙過,我真的沒打開過那個包包,我有點擔心對方會說我拿了什麼而有糾紛。

警察先生沒說什麼,另一位警員終於讓電話那頭的失主發現她真的掉了包包,也相信打電話的是正牌的警察先生,然後手機遞過來,對方跟我說了聲謝謝。

一直到回到家裡面,我還是覺得我好大膽啊!尤其是前陣子才被陌生人騙過呢!可是我也為自己的那種[大膽說]的想法感到悲哀:

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

我很高興我還是作了一件對的事情,但我沒把握下次還會不會繼續做個[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