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0:49:04旋轉的假牛仔

丸子回應 Part II!

當天我媽心情真的很糟
一直責怪自己
心都揪在一起
血壓也升高了
還好她幾個女兒貼心
安慰她這種騙局換誰去都會被騙(不是你老人家特別笨)
而且雖然損失的錢不少
至少不是被騙去再擄人勒贖
否則連命都不保
還幫她揉胸口帶她唸佛經
果然好多了
被騙的感受大概只有經歷過的才知
也許經過這次小騙妳們可以避過下一次大的
未嘗不是因禍得福
而且有妳願意挺身說出經歷
不怕讓大家知道卡美拉笨
我們就不會重蹈覆輒
(我已經通告諸親友你的案例
因為我相信他們都沒你聰明 危險哪)
真是大功德勒
你就當是7月半卡陰好了

-----------------------------------------------------------------------------
*如果大家有親友遇到騙子的話
真的要多多安慰他們喔~
心情真的很糟糕,而且那種不安全感
讓我真的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呀......*O*

我真的這次已過的週日就不敢去教會聚會了(也因為睡不好爬不起來喇~)
我去的話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的
因為我不希望還有人被騙
尤其是騙子已經進入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活動範圍裡了!!!
可是...也很怕有弟兄姊妹會跟我的好朋友一樣
懷疑我的智商.......
罵我是笨蛋啊.........*O*
丟丟臉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