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11:25小蟲鬼

陽朔-紅星PIZZA+啤酒魚+丁丁酒吧

照片是面對西街的窗口.對面是石玫瑰PUB
經過1小時10分鐘就到了陽朔.從陽朔汽車站下車馬上就可以走到新西街接上西街口
我們很快就找到驢宸.在網路上看的.一晚70RMB.算是少數有良心的旅館.因為接近51沒漲價.本來就不能漲.因為那天是4/28耶~
但是check in時...我看到一間就在櫃檯旁的房間.我心裡想千萬不要給我那間...因為感覺很沒有隱私權.窗戶不是向著外面的.而是向著走道...
沒想到他說”20?”我看了一下.就是那間~!!
我馬上跟他說我不要.我已經有跟朱先生談好了.我要靠窗的.這樣的房間如果晚上有人回來太吵了.那位先生有點為難.他說已經沒有房間了.我就打給他們朱先生.朱先生人很好的說要幫我解決.後來朱先生跟櫃檯人員說了一下.就幫我換到一間...我感覺他應該是三人房但少一張床.所以房間出奇的大.而且還是向著西街.雖然他說會很吵.但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吵.因為睡死了...

PS我後來其實還蠻後悔的.因為我太兇了.我還跟小屁說我是母老虎.說實在.我拿對付廣東人那套對付廣西人實在是我的錯~因為我在廣西的這幾天.所有遇到的人都超NICE.我在廣東最受不了公車上賣票的小姐.講話超大聲.而且一付就是他才是老大.拿錢都用搶的.但我在廣西這幾天.我真的感覺他們超純樸的.尤其是龍勝.所有人都好可愛~~
好特殊的拉薑糖.其實薑糖應該不是這裡的特產.
因為我在電視上也看過鳳凰古城也有人在賣.
在疊翠路這家秦家舖子買一包薑糖5RMB
但如果在普通的小賣場買才2RMB
品質還是有差~因為疊翠路那家吃了真的會辣耶~
我在攜程上看到有網友推薦紅星PIZZA.所以我們也去吃了
推薦啤酒魚.我們也去吃了
推薦丁丁PUB.我們也去玩了
你知道我們就是愛湊熱鬧...

隔天搬離驢宸.住到紅星樓上了.不吵.但是.陣陣的PIZZA味會讓你比平常的時間肚子早餓...

PS紅星1晚80RMB.有牙刷牙膏.感覺也比驢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