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22:59小蟲鬼

瘋狂韓國-第一天我存在

第ㄧ天早上
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南怡島
因為氣象報告先生說隔天很可能下雨
但我只有去南怡島這一天必須要是晴天
不然下雨怎麼跟勇樣拍照
拿出了我們的T-money卡跟錢準備儲值
我就拿給站務人員"順便"說了英文
站務人員知道我跟他的默契
馬上就幫我儲值了
上了地鐵就去黎泰院630換錢
(咖啡色線.搭地鐵遊首爾那本有地鐵圖可以看在哪換車)
到了黎泰院.走到大家說的那個最好的匯率換錢所...
(聽說這以前叫異胎院.因為都是美軍跟外國人)
但~他沒開...我跟傻妹兩個人就是傻眼
而且我不願意相信還沒開這件事
明明就已經9點了耶...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早餐~再回來看開了沒~
但...也沒早餐可以吃...
所以...全家就是你家...
我們就去吃我們家了
(韓國全家比7-11多)
十分幸運的
在全家馬上就看到網路上推薦的香蕉牛奶
我買了一瓶傻妹買了草莓牛奶~
但...沒我想像中的好喝...
草莓牛奶比較好喝~~~
(你也知道.可愛的女生都是要喝草莓的.雖然我已經20好幾...)
ㄧ瓶900w
我只能說韓國消費很貴耶
你知不知道台灣ㄧ大杯紅茶才10元耶
喔爸...雌雌差差(韓語.."太貴了"..老娘我亂講的)
後來還是順利換了錢
但不是那ㄧ家了
我們找到另外ㄧ家有開的
匯率差不多啦
有的換就好
又搭上地鐵去清涼里(125)準備去南怡島

(圖下:傻妹的手跟香蕉牛奶...怎麼拿的很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