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19:58小蟲鬼

瘋狂韓國-老木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下午我老木就帶我跟傻妹去搭車
順利的登機下飛機
(大韓航空還不錯...空姐都有插筷子在自己的頭上)
在車上飛機上傻妹都ㄧ直在寫.寫.寫...
我知道他文筆好.又是第一次出國...
難免會寫個不停
但是...他連飛機餐都畫出來的時候
大王我實在很想打他
到了首爾機場我覺得...我還在台灣阿...
到處都是台灣人...而且還有ㄧ群女學生機機聒聒的...
走向機場的出口6準備坐602的巴士
等候車牌5B(我們到的就是5B.不要去12A喔~因為人很多)
我看背包客棧都說是車上買票
我們就站在5B那裡排隊(前面有ㄧ對韓國情侶當眾猛親.我們就當眾猛看)
但是小亭子有個阿公一直在看我們
我就跟傻妹說我去跟他交涉一下
我就拿出我的指南指著602鐘路3街...
正準備說出我苦練已久的英文
結果阿公回我"八千"...沒錯~用中文...
接著還說..."一個人"...全程都用中文跟我說...
天ㄚ天ㄚ~這是楚門的世界嗎??
我根本沒離開台灣吧~~~
撕掉你的假面具吧~!!
但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老娘知道巨星隨時都會有攝影機在拍...
所以我很鎮定的說"兩個人"拿了16000W給阿公
(圖下:把阿公關著的小亭子.阿公戴眼鏡還蠻像哈利波特...)
上了車我就把602「鍾路三街」종로3가
給開車大叔看(長的很像趙傳)
他就點點頭
我知道我們的默契十分的好
我知道他會叫我的...(但並不會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十分順利的到了鐘路三街(好像還不到1個小時的車程)
下車拖著行李我的超準方向感馬上領著我們前進
我真的很聰明
我想我這樣說應該不會有人反對
而且
我還要帶著一個表面是20歲卻只有3歲方向感的妹妹同行
真是辛苦我了
但是~老木~我會照顧好她的~你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