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2:07:29兔兔

◎錯愛(2)◎

2004年的情人節,我過了第一次兩個人的情人節,我手上沒有花,沒有禮物,俊只是陪我去坐電車,從第一個站坐到最後一個站,很普通很普通,但感覺很浪漫,心有點甜……

說實話,答應他在情人節一起過的話,順理成章,就等於默認了關係,但是感情還未痊癒的我,並沒有完全忘記過去,而且我也不清楚自己跟俊之後會怎麼樣,總言之,太多的胡思亂想,讓我開始很害怕,就這樣,我拒絕俊所有的來電……

回想那時候,我知道自己很殘忍,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那時候的他一切都不順利,愛情,生活,事業都面臨很大的考驗,加上我對他的不理不睬,我知道自己有多自私,我很想安慰那時侯的他,但是我的怯懦,我只是在雪上加霜,現在回憶起也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俊的電話我還是沒有接,但是假期回家的時候,總會收到他的電話,不用懷疑的是,他很多時候都會嘗試打給我,打不通的話就發資訊,認清這一點以後,我終於接了俊的電話。

拿起電話的我,除了“對不起”之外,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敢說,因為說多一點的話,我怕只是另一種傷害,他卻對我說

“我會一直等你,但是不要記住我在等你的事”

對於我來講,那時侯,“一直等待”不就是我對某某的寫照嗎?

我們就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恢復了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有空會見面,沒空的話都會發發資訊,說來奇怪,我們很少聊電話,發資訊比較多,可能是因為我們的開始都是發資訊吧。知道他找到新工作,新的住處,心裏頭的大石也不那麼重了。

上一篇:◎錯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