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22:29兔兔

◎錯愛(1)◎

我怎能永遠讀着對白,

讀着我給妳的傷害

Jay的擱淺,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歌詞,因為他。因為這代錶我們的感情

他是我做兼職時候認識的人,第一次見到他,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過,只是知道他是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名字叫俊,做兼職真的很無聊,尤其在只有7,8度的天氣,所以我們做得很懶散,在工作的幾個小時幾乎在聊天,在聊天當中,我才知道俊的名字,也髮現他跟我一樣,剛剛跟另一半分手了,看得出,前一段感情他受傷了,也知道他對愛情很執著。

每一天工作的地方都不同,下班的時候,俊都會陪我坐車,我依然記得有一次他在地鐵對我說:

“我和屬豬的人特別有緣”

“我上一個女朋友都叫candy啊”

這兩句話加起來,不是有另一層意思嗎?我不敢想太多,因為剛分手的痛還未痊癒,感情的事根本不敢想太多,但是有俊的陪伴,也許多多少少彌補心中的空缺。

兼職的第五天剛好是214-情人節,其實這五天以來,我不是沒有感覺的,我想俊已經喜歡上我吧,不是的話,俊不會因為我想打機而陪我,也不會每天陪我囬傢,在被leader責駡的時候,立刻告訴我,不會在天橋上,借意牽我的手,所以情人節那天,在工作的時候,

“今晚的情人節,伱可以陪我嗎?”

收到他所髮的MSG,其實不意外,只是總會有點尷尬,所以收到以后,我避開他了,后來俊曾對我說,其實想當面看我的反應,只是猜不到我會逃開而已

下一篇:◎錯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