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57:04棒//*糖

歸国的老朋友們 !

彥彥、堯堯
你們終於回來了



我真的很高興 !
你們是我 最好的兄弟
雖然我這個暑假
真的很忙 不太能出去


能出去也是下午 ...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抽空的


另外 小屁齊你禮拜二就要去美国了
保重 !
你也是 我的好兄弟之一
(雖然你有點白痴)
真的要保重 一年之後
回來要找我出來玩噢 !


墨鏡 就送你芭
當作給你的礼物 !
去那邊 要加油噢 !
也要过的很平安噢 !


堯堯
你在这邊也要加油噢 !
你能留下我真的很高興
很開心牙 兄弟 !


彥彥 !
暑假結束就要回加拿大了芭
雖然很不捨
但是 沒辦法

你還是要回去
下一次的長假
記得要回來噢 !


祝你在那邊
一切都過的很平安 !
加油 !


彥彥、小屁齊
希望你們去那邊
会記得 還有我這個朋友的祝福




祝 : 一切平安 !

上一篇:莎士比亞

下一篇:很久很久以前